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脑洞求认领

大家好,我是咸鱼,欲望使我放弃了节操,我突然有个特别骚的脑洞。

就是大家老嚷嚷着小蜘蛛的屁股是世界第一的宝藏,那么如果这是一个以屁股美丑来代表强弱的世界,那岂不是美滋滋。

就是普通世界的死侍一觉醒来,突然发现复仇者们的制服都换成了那种特别显臀的骚制服,然后吓得去找了小蜘蛛,结果发现今天报纸的头条也不是JJJ在诋毁小蜘蛛,而是“我们的美臀英雄蜘蛛侠又一次保护了大家!”

更蒙逼的死侍终于在犯罪现场找到了Peter,结果发现两边的人在各种凹造型来显摆自己的翘臀,“Wade快来帮我!”小蜘蛛这么说着,拉着死侍开始一起晃屁股,然后晃瞎了对方。

“甜心!?你要你的蜘蛛力量是干什么吃的!?”

“它让我拥有了一个完美的翘臀,顺便方便我摆出漂亮的姿势,怎么了,有问题嘛?”

“?????”

然后每天的战斗现场都跟色情杂志封面的拍摄现场一样,但是小蜘蛛还一本正经的拉着死侍成天研究怎么保养屁股啊,什么角度最好看啊,什么款式的内裤最显得翘之类的问题。

死侍:虽然我也爱你的屁股但是小蜘蛛你这么严肃的跟我谈这么骚的问题我会把持不住自己的!

复仇者们也成天集体凹造型,显摆屁股,毕竟他们的臀都相当优秀,连灭霸来了,都是配着骚气的bgm晃屁股降临地球。

小蜘蛛的出场一般是制服放着bgm,然后他华丽丽的用一个好的角度显着屁股,底下的市民:“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蜘蛛侠!你的屁股真的是太美了!”

变异蜘蛛咬了Peter之后,第一个变化是屁股变美了,小蜘蛛他现在必须穿着特别的内裤,才能隐藏自己美丽的翘臀,然后执行正义的时候,才解放屁股。

诸如此类以屁股为轴心的世界。

屁股梗突然发现一个盲点,那个世界没有钢铁侠,只有著名内衣设计师Tony•Stark,靠着完美的感性最大程度的体现了一个人屁股的美感,通过他的手,发挥了复仇者们好屁股的优点,甚至为了他们设计了专门的优化‘战衣’,俗称决胜内裤?毕竟钢铁战衣会遮住……

希望哪位大佬愿意领走,实在不行……我再自己写吧。但是最近我想当个纯爱的写手。

评论(25)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