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spideypool】《壁咚四部曲》

甜品小段子,咸鱼偶尔爆发的少女心。

一个宠溺攻真的是很撩人了,我势必要成为这样的男人(?)。




以下正文



如果小蜘蛛壁咚死侍会发生点什么呢?

我想大概是四个阶段吧。

(1)狂笑阶段

死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心你突然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垫脚垫的不累嘛!?”

小蜘蛛:很气!很想打人!但是忍住了!努力保持沉默严肃的样子继续耍帅!虽然脚还在抖抖抖抖……

(2)一本正经的阶段

死侍:“……(因为长时间的沉默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所以亲爱的你到底想干什么?哥知道哥很帅啦,但是你这样一直盯着哥,哥的‘Wade号’可能就要预备发射了~吧啦吧啦吧啦……”

小蜘蛛:继续一本正经,散发出我超帅超攻的气场,还有脚有点酸了,快扛不住了。

(3)害羞ing的阶段

死侍:“诶呀~甜心~我发现你沉默不语的样子好帅啊~人家都要被迷倒了!还有你就这么喜欢深情地看哥嘛~好吧好吧~哥也喜欢看你~(眼神开始在Peter脸上仔细扫视)哦瞧瞧你可爱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简直在诱惑我犯罪!诶?你中午吃的三明治是不是放了很多番茄酱,(伸手擦掉对方嘴角的酱汁然后放到嘴里吮吸了一下,接着露出一副惊喜的表情在拍手傻笑)有小蜘蛛的味道诶~更美味了!”

小蜘蛛:emmmmm!!!!不能动摇!不能动摇!我现在攻气十足!我可以反攻的!这样想的同时青年脸差不多红炸了。

(4)反攻阶段(笑)

看时机差不多成熟的小蜘蛛终于开口:“呐,Wade你觉得我……”

“很帅~很帅~帅的哥快要合不拢腿了~满意了嘛~”

“嘿嘿~我就知道我也可以在上边的!”

“既然甜心你已经心满意足了!那么……”

死侍突然伸出手捏住了还在傻笑的男孩下巴,另一只手则环住了Peter的腰部将其拉到怀里。他轻轻朝对方敏感的耳朵吹了一口气,成功的让恋人的身体瘫软在自己的臂弯之中。

“接下来做点什么好呢~”

“!!!”


死侍:宠甜心宠到让他以为有反攻的机会,但是实际上不存在的~


END




还有然八岁!你反攻什么的不存在的!你听见没有!老子是万年总攻!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