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spideypool】《Deadpool的万圣节惊喜》

【spideypool】《Deadpool的万圣节》

短完,万圣节结束很久之后突如其来的小脑洞

Wade•Wilson决定在万圣节给Peter•Parker一次与众不同的惊喜。

通常,本来样貌就是最好万圣节打扮的Deadpool选择了反其道而行之——他穿上了干净的衬衫,换上了整齐的西装,用花了大价钱买到的化妆品和道具遮挡住了脸上和身上不堪入目的疤痕。

最后,Wade甚至戴上了一头整齐的金色假发——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普通男人,就是长得帅了那么一点。

“哦!这很好!我敢肯定小蜘蛛会吓一跳!”

他在镜子前开心的转了一圈,在确认无误后走向了家门口。

“我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一个怪物,我肯定Peter能一眼就认出我来。”

他屈身坐在了门槛边,背后的房子空空荡荡的,只有无声的黑暗寄住在其中。男人看着远处灯火通明的房子和充满欢声笑语的孩子们,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坐在那里。

这个万圣节,Wade没有准备南瓜灯,没有准备各式各样的糖果,也没有准备五彩斑斓的蜡烛。

他只准备了一个觉悟。

被所爱之人带离这个世界的觉悟。

他看着时针一点点的转动着,逐渐走向了‘12’这个数字。

“你还是没有来。”

男人的语气中逐渐带上了失望的感觉。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来抓走孤独的我呢,亲爱的?”

这是死侍又一次没有见到Peter•Parker的失败尝试。


梗来源于万圣节原本是人们为了不被重返人间的逝者们带走,所以打扮成怪物的模样来蒙骗对方。至于Wade……他只能反着来了。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