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Karen的个人独白》 [贱虫]

《Karen的个人独白》    [贱虫]
傻白甜3A保镖贱X傻白甜总裁先生
小短片一发完~
Karen小姐姐视角。
没错又是我,又来污染大家眼睛了!轻点打!
总裁小天使是世界的宝藏!ooc属于我!渣文笔属于我!总裁真好吃prprprpr~

哦,各位好。我是Karen,Parker工业公司的一名私人秘书。

或许你们也曾在报纸或者电视上听过我老板的名字——Peter•Parker。而根据那些媒体所报导的,大家对那个人的印象一般都停留在“聪明、踏实、肯干,并且拥有大好前程的年轻企业家”阶段。

实际上,这个评价我认为确实很恰当。即使是我刚刚被Tony•Stark先生安排去帮助那个孩子——哦,不,是Peter,他不喜欢我总是把他当做一个小孩子,那时的他已经是一名很优秀的企业家了。即便他还有些天真,但是Peter很聪明,也很努力,最重要的是,他很善良。

也许你认为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战场上或许不需要这种多余的特质,但是事实却是他通过自己的个人魅力吸引到了许多优秀的人,譬如Tony,他对这个孩子的关心简直就如同一位父亲一样。

不过不难体会,每当Peter顶着一张大大的笑脸向你分享一些喜讯的时候,人们一般也会因他而会心一笑,从而带出一些类似怜爱的情感。

他就像一个小太阳,在温暖着周围的人们的同时——也吸引了一些臭虫……哦,对不起,我的用词应该更淑女一点,不过我还是决定不收回这个词语了。

那个臭虫……不对,应该称呼他为Wade•Wilson先生。他是Peter的私人保镖。说实话,除了他使用暴力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发现他到底有哪里符合一个3A保镖的水准——他语言粗俗,举止也很轻浮,甚至还对自己的雇主——可怜的Peter动手动脚的。在一开始的时候我都不知道那个孩子因为Wade到底咆哮了多少次,而他本来一直是一个温和的人。

Wade不断对Peter说着低俗的情话,夸赞他‘完美的翘臀’而不是工作能力,一找到机会就亲密接触Peter的身体,即便他接下来就会挨上一拳,但是他仍然乐此不疲的持续着这样的行为。

但是公平的讲,他在保护Peter这方面做的确实不错,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大概早就被Stark先生扔进大海里边了。

但更奇怪的是,Peter并不讨厌他。

那个孩子虽然会斥责Wade,会赏他拳头,会嘴上说他讨厌Wade讨厌的不得了——却从来没有提出过要辞退Wade的这件事。

他对Wade露出的表情基本上都是发怒的神情,但是有时候却是有些困扰,又带着一丝怜爱的看着那个喋喋不休的男人。

有点像Tony看着兴奋不已的Peter那时的表情。

不过又有点不一样,那似乎参杂了别的情感。或许他对Wade的了解比我们更深,所以才能跟得上那个奇怪男人的节奏。

但是之后的发展就出乎我的意料了。

或许Peter自己没有发觉,在他向我抱怨Wade种种问题的时候,他的表情会很放松,有时讲起Wade做的傻事,他甚至会情不自禁的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我自认为我见证过Peter许多的笑容,不过都没有像那个微笑一般,让人也随之心动。

他或许是恋爱了,爱上了那个混蛋保镖。

一想到这件事没准是真的,我就忍不住开始担忧了起来。我并不明白这个孩子为什么会对那个男人心动,要知道像他这么可爱的好孩子可以有很多选择,而不是选择一个处处留情的混球。我甚至开始想,要不要联系stack先生来处理这件事,如果将那个男人辞退并调去远方,Peter是不是就能在还没有发现这个事实前逃离,这样他或许就能在未来少受到一点伤害。

但是如果我所做的事会给他带来更多的伤害呢?

那段时间我一直处于在很焦虑的情感之中,我一边想保护他,一边又害怕伤害他。但是这种困扰被打断的比我想象中的还早——Wade受伤了,很严重,甚至一直无法苏醒。

为了保护Peter,他义无反顾的拿自己当了靶子。

这让我迟疑了,选择先搁置这件事情。

而Peter,那个温柔的孩子,则将Wade会变成这样的过错全部推到了自己身上,他无法停止哭泣,一直在说着Wade的事情,他说Wade其实是一个温柔,自卑而又孤独的人,他并不是那么一个无可救药的混球,至少Peter在努力去改变着他。

他说了很多很多,多到我都惊讶的程度,或许Peter甚至比Wade他还了解他自己。我想大概是因为Peter是一个不愿意轻易放弃别人的人,所以他才能做到这种地步。

又或者是因为爱?

“他本来可以改变的,然后去获得更好的生活,可是我夺走了他的机会。”

他一直在念叨着这句话,脸上的悲伤让周围的人们都为他感到心痛。

我很迷茫,我无法阻止这个孩子的低落,甚至连Stark先生也不能。

你赢了,混蛋Wilson先生。

所以请快点苏醒过来,然后给那个孩子一个拥抱。

在那段时间里,我不断祈祷着,看着不断消瘦的Peter,看着病床上平静的Wade,我不停对神诉说着请求。

我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Wade。

幸运的是,天堂和地狱都没有心情接受这个讨厌鬼。

“嘿我的小甜心~你现在胡子拉碴的样子可一点都不性感。”

那个混球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却成功的让Peter破涕为笑。

Peter开始亲自照顾Wade,即便这样会耽搁许多工作与各式的机会。

“你没有必要为了我这样的人浪费时间,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

那个病床上的男人笑嘻嘻说着这样混账的话,让我的心中仿佛点起了一团火焰,而Peter则比我更加厉害——他直接爆炸了。

“你这样的人!你这样的人!浪费时间!不值得!为什么你总是这样!看轻自己!伤害自己!装作你毫不在乎的样子只因为这样就可以假装不会受伤?!”

他大声怒斥着,愤怒的火焰仿佛要将这个房间点燃,我很惊讶,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而Wade也一样,他也傻着眼看着Peter。

然而在那个男孩的怒火燃尽之后,他的泪水却更加汹涌的袭来。

他哭泣着,为了一个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而哭泣着。

而这正是我一直以来所害怕的——他总是会为了别人的伤痛而更加切身的感到痛苦。

我看向了Wade,那个总是一脸傻笑的男人现在满是歉意,他小心翼翼的靠近了哭泣的Peter,然后轻轻抱住了他,在Peter也回抱住Wade以后,他颤抖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幅下定决心的表情,选择紧紧抱住了Peter。

我决定还是将时间交给他们两个人。

后来,我独自去找了Wade一次,病床上的他看见我一个人来以后,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请相信我会马上好起来的!所以请别辞退我!Karen美女!”

“原来你也会说‘请’啊。”

我忍不住轻声笑了一下,而Wade则露出一幅见鬼了的表情,这可真是失礼。

“我只是来看望一下你而已,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然后快点滚蛋?”

……他果然还是很讨人厌。

“并没有,你可以继续工作下去,甚至可以签订一个长期契约。”

“哦!我的天!”

那个男人尖叫着站了起来然后给了我一个拥抱,接着就被我扇了一巴掌,这不能怪我!这太突然了。

“我真是太太太太感谢你了!Karen!你一定是一个天使!我一直以为你很讨厌我!”

“我是很讨厌你。”

我看着那个男人,然后想起了Peter那张哭泣的脸。

“但是我想去理解占据我那么珍惜孩子内心的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子。”

那个一直疯疯癫癫的男人在听了我的话之后突然凝固了,这让我觉得有点开心,总算是捉弄了他一回。

“所以你……”

他小心翼翼的看着我,像是一个无措的孩童。

“他是个好孩子。”

“我知道的,好到配我实在是太可惜了。”

“但是他还是选择了你,Wade,在那么多的人之中惟独选择了你。我不了解你,也不像Peter那么温柔,我甚至一直在害怕你会给那个孩子带来什么不可挽回的伤害。”

我看见那个男人的眼神在听了我的话之后变得有点动摇,这让我觉得很不愉快,于是我继续补充了几句。

“但是即便如此,我选择去相信他所相信的。”

“所以请抬起头来,变得更加骄傲一点,即使不是为了你自己,也请为了他。”

接着我直视着那个男人的双眼,看着他先是惊慌失措,然后又像是在抉择些什么,到最后,他只是用力的点了一下头,但是现在这样就足够了,他们还有时间。

“希望我不会赌错,Wade•Wilson先生”

我向Wade伸出了手。

“我会尽力的,谢谢你,Karen。”

他用力的回握了我。

你问我后来?

那就非常有意思了?要先从Stark先生知道这件事时发生的事情讲起嘛?哦,对不起,请稍等…………“是。是。我明白了。”

“哎……”。对不起,这个话题我可能要推迟了,我需要先去解决一些别的问题。

我来到了Peter的办公室跟前,大声的咳了一声,只听见一段噼里啪啦的杂音之后,又是一个清脆的耳光声,接着传来了Peter“请!请进!”的慌乱声音。

“我进来了。”
我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门,假装没有看见那个孩子脸上的潮红和凌乱的发丝,在汇报完工作之后,我看着脸上带着一个大巴掌印的保镖先生,询问他愿不愿意出去巡逻一下,以便于让Peter可以专心完成工作。他本来想拒绝,可是在看见Peter撅起的嘴巴之后,还是选择了妥协,跟我走出了办公室。

“你可真会挑时间,Karen美女。”

“并不是我会,而是你对我们公司其他员工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你不能让他们装作一个什么都看不见听不见也懂不了的傻瓜,所以他们只能过来求助我了,你需要克制一点,不然到时候会哭的可是Peter。”

“然后你会给我什么不得了的惩罚?”

“不会。”
我笑了笑。
“顶多从社会意义上抹杀你罢了。”

“这可真是太~恐怖了。”
那个男人故意装出一幅滑稽的哭脸,好像他真的很害怕一样。
“为了不被Karen美女抹杀,我下次会注意的。”

“那太好了。你说过你会好好珍惜他的。”

“当然!Karen妈妈!”

Wade一边敬礼一边回答了我,然后露出了一张温柔的笑脸。

“谢谢你选择相信我。”

“不客气,也谢谢你做到了。”

233333,感谢各位看官看完这片文,一直觉得Karen小姐姐超帅的,于是在这个AU里边满足一下妄想,充满母性的小姐姐是“背叛”Stark先生选择站在Wade这里,又或者说她愿意为了Peter去选择相信Wade,不管怎么样,这是个好结局不是吗~

P•S小姐姐好萌,在想着要不要写写她视角的食狗粮日常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