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醉酒》 [贱虫]

《醉酒》   [贱虫]
3A保镖贱X醉酒坦率的涩情总裁
短篇一发完!
没错!又是我!我又拿渣文笔来毒害大家眼睛了!ooc属于我!小甜饼更属于我!诸君!我超爱总裁的!总裁系列我可以写一年!

“嘿!你看看你现在的鬼样子!”

Wade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宛如一滩烂泥的Parker总裁先生,慢悠悠的上了车,在将这个醉鬼安全放置在座位上之后,他终于忍不住抱怨了起来。

“你已经不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总裁了,你平时的从容是见鬼去了嘛?!居然能在这种大型的社交集会上喝成这副傻样?”

Wade嘴上骂骂咧咧的,但是手那边却又拿着湿毛巾轻轻擦拭着Peter发红的脸庞,冰冷的刺激似乎将总裁涣散的意识唤回来了一点,他微微睁开了迷离的双眼,在昏暗的车厢内闪烁着点点星光。

“你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啊,Wade~”

青年带着充满愉悦感的笑容,往男人的怀里凑近了一点,平时散发着淡淡青草香的身体,现在参杂着一点略微苦涩的酒香,诱人的气息让Wade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唾沫。

“不开心?哦!当然!有什么能比一个酒鬼老板更让人头疼的?”

“还有呢~?”

Peter轻声窃笑着,把靠在胸口上的脑袋抬了起来,湿润的双眼紧紧盯着Wade不爽的表情,带着淡淡红色的指尖在他的胸口上不断摩挲着,画了一个又一个的圆。

“没有了!没有其他原因了!就算你跟那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能聊得那么火热甚至开心的都喝大了!我也完全没有一点不开心!”

“哦?”
Peter听着Wade如同小孩子一般闹别扭的话语,脸上的愉悦却愈发明显了,那双杏仁色的眼眸弯成了一对小月亮。

——“那么你不想知道我们到底聊了点什么吗?”Peter像是要告诉Wade点小秘密一样,逐渐靠近了他的耳朵,炙热的嘴唇从Wade的耳畔划过,带着酒香的吐息舔舐着他的肌肤,男人止不住的颤抖了一下,青年这种玩弄的行为似乎让他的心情更加不满了一点,Wade扭头转向了窗户,拒绝和Peter继续这个话题。

“反正又和我没有关系……”

“Amazing!!!”
年轻的总裁在听到Wade的小声嘟囔之后,开心的大叫了起来!就像是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童,脸上写满了自豪感。

“NO!NO!NO!这次聊天的主角可是你噢!Wade!我也没有想到哦!那个人找我的开端居然会是你!”Peter大声笑着,笑意从他可爱的脸蛋上溢满了出来,让这张本来就显年轻的脸变得更像一个孩子了。

“他说——“你真是拥有一个相当可靠的保镖呢”。哦我的天!你知道嘛!当我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我甚至怀疑我在做梦!要知道,Wade。通常大家对你的评价全部都是一个吊儿郎当的性骚扰混球或者别的些什么!但是那个人居然一见面就夸了你诶!”

“我知道。这个评价通常你用的最多。”

Wade无奈地听着小情人无情的评价,表示他早就习惯了,而Peter则无视了他,继续兴高采烈的说了下去。

“这可真是意外!我是说——居然除了我还有人会发现Wade你真的很厉害。他说他也发现了,你虽然在向美女搭讪,但是余光却一直在盯着我!这种高超的迷惑敌人的手段甚至让他以为你真的在调情!不过我没有告诉他那部分也确实不假。”

男人的脸上流下了一滴冷汗,他很高兴现在处于兴奋状态的Peter没有继续深究这个话题,青年仍然喋喋不休的念叨着些什么。

“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了起来~要知道大部分人通常是来建议我辞退你,顺便介绍他们认识的优秀保镖来拉近关系!而那个人却一条条的讲起了你的优点!我的上帝!这太少见了!我怎么能放弃这一生都不一定有第二次——别人主动夸赞我那一点都不像3A保镖的保镖先生的机会!然后!!哦我的天!我保证我从来没有讲过你那么多事情给陌生人!我甚至都口渴到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了起来。”

“所以你告诉我你一晚上喝了个烂醉就是因为在陌生人面前夸我夸的太激动了!?”

“当然。”
Peter朝Wade露出了一个自豪的笑容。
“我很高兴有人能跟我一样,发现你是一个非常棒的守护者。”

“哦!shi t!我为什么没有打开录音!我t m敢拿我的脑袋做保票!你明天早上肯定会装作一幅什么都没有说过的样子!”

青年看着男人抱头苦恼的样子,露出了一个小恶魔一般的微笑,他拉开了领带,将衬衫解开,以便让情绪激动的身体能够更快的散发热量。

“然后最让我惊奇的是——他居然问我能不能把你让给他!他甚至愿意支付一大笔违约金!”

“那么你以后可得更加珍惜哥了,你看看,总会有一些明眼人愿意为哥付出一大笔钱!没准哪天哥一个不开心,就跟一个愿意给哥更高工工资的老板跑了~”——“你不会的。”

Peter打断了Wade自我感觉良好的回复,他否定的语气是不容质疑的,甚至带着一种傲慢的意味。他拉起Wade的手,将他的手指在自己火热的唇上来回浮动着,然后让那只逐渐升温的大手不断下移,直至到他雪白无暇的胸膛之上。Wade看着那个人被过往街灯照亮的面容——那副自信而又高傲的表情让他觉得莫名的开心。

“没有人能给出比我还要高的工资了,毕竟连这颗不断跳动的心脏~”

Peter低头吻了一下他,浓烈的酒气让Wade恍然间觉得他似乎也有点醉了。

“还有我自己。”

“都属于你,Wade。”

“所以我有这个傲慢的资本,对吗?”

————————————————————————
…………………………
…………………………
…………………………

隔天酒醒的总裁表示他什么都不记得,对!什么都不记得你们有意见嘛!

诸君!我!总裁!开车!不会!
所以谁能告诉我安全开车的好方法_(:з」∠)_

评论(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