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Secret》 佣兵贱X总裁虫

短篇,甜饼,一发完。
ooc,语早死充斥在这篇文里边。
心机贱假装不知道真相玩弄吃小蜘蛛醋的总裁。

感谢 @東京塗鴉😈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太太的百粉点梗,这个贱贱知道真相,结果没有坦白,贱贱暗搓搓被各种可爱到,双方各种变相放闪的梗真的是非常好了,好到甚至觉得给我实在太可惜了,我是个辣鸡写手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这么可爱的梗被我写成这种神经病玩意我选择死亡谢罪。(希望哪个大佬能把这个好梗拿走重开,别被我糟蹋)



还有请做好死侍版块画风突变的心理准备。



以下正文:


当今社会,无论身居什么地位,拥有什么身份,每个人在心中或多或少都藏着一些奇特的小秘密——譬如不为人知的怪癖、鹤立独行的个人爱好、出乎意料的暗恋对象,诸如此类让人难以启齿的私人话题。

可我的可能稍微有点多,也有点特别。

然后,我想在这里先坦白几件比较重要的事情。

首先,其实我并不怎么喜欢梅姨她老人家做的饭,虽然我每次都装作吃得很美味的样子,内心却无时无刻不在考虑着能不能拿这些生化武器来制服反派。

其次,我除了Parker工业总裁这个招摇的身份之外,还有着一个众人皆知的身份——蜘蛛侠,就是成天穿着招牌红蓝色紧身衣,游走于高楼大厦之间的那个超级英雄。

嘘!嘘!别叫出声!我知道你现在很激动!但是还请安安静静接着听我说完!我啊,自认为把这个秘密隐藏的很好,因为至今也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知道我们就是彼此的这个真相。但或许也太好了一点,于是也成为了让我头疼的苦恼之源。

这也跟我接下来要说的那个秘密有很大的关联。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而他并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他在讨厌着我的同时,也深爱到无法自拔的程度。

这很可笑对吗?当我带上面罩,明明他对现实的我一无所知,却着迷到可以闭口不谈一切问题。可当我用最真实的自己去接近他时,得到的答案却永远只有冰冷的拒绝。

悲伤,不满,绝望,愤怒……

心中多样的负面情感都因此涌现了出来,互相蚕食,互相浸染。

到最后只剩下了嫉妒。

——我嫉妒着自己,甚至临近疯狂。

这真是不可思议。

我本以为自己会是一个更冷静、更能看开爱情的成熟男人。

但是实际上并不是。

“Wade。”

我傲慢地叫了远处那个一直缩在沙发上抱着枕头生闷气的佣兵一声。

“我希望你能好好工作,毕竟这可是你最•喜•欢•的蜘蛛侠的请求。”

我撑着脑袋,故意朝对方露出一张无辜的笑脸,就好像是真的在担心他会被暗恋对象责骂的好雇主一样。

“是是是,Parker总裁,我会好好保护你的,毕竟你才是小蜘蛛最•喜•欢•的那个重要对象!”

Wade不耐烦的转头望向我,咬牙切齿的给出了回应。我想现在他面罩下边的天蓝色眼睛一定充满了能将我灼伤的怒火,可是我的心情却因此变得愉悦了许多。

“你说的没错,Wade先生,我确实和蜘蛛侠关系处得相当好。”

我这样回答了Wade,甚至丝毫没有隐瞒嘴角显露的笑意,还挑衅般地哼起了一段欢快的歌曲。我重新低下头去解决那些密密麻麻像是古代文字一样的合同说明书,“你可真是恶劣,这样向一个可怜的暗恋者炫耀着你的胜利。”我听见头上传来了Wade的抱怨,手下的签名也变得稍微有点走形。

“这不关我的事,谁都无法左右他人的感情,这是蜘蛛侠他自己选择的。”

“可我就是不明白!他为什么偏偏选了你!”

“爱情总是那样让人琢磨不透,我们不可能只用感性或理性的任何一方去推敲这个事情。就像我也不明白——。”

我突然暂停了我们之间的对话,猛然伸手把Wade拽到了桌面。我没有去理会此刻飞舞于空中的合同书,只是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加低沉诱人一点。

“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一样。”

我这样说完,哈哈大笑着推开了表情尴尬到扭曲的Wade,他往后退了几步,先是狠狠的瞪了我几眼,然后就尖叫地揉起了自己的脑袋。

“你看吧~你也没办法责怪我~就像你针对小蜘蛛喜欢的我一样,我也可以诱惑着我喜欢的你~”

“可是这不公平!”

“哪里不公平?”我用带着淡淡怜悯的目光看着我还在纠结的暗恋对象,“我和你都在为了自己的爱情而不择手段,这是一场再公平不过的竞争了。”

“可你年轻!帅气!有钱!比一个充满黑历史的蛋蛋脸好了不知道几百倍!我哪边都没有优势!”

“谢谢你的夸奖~顺便我能把刚刚的话当做你对我产生心动的表现嘛?”

“才不是!!谁知道你这个恶劣的总裁是不是在玩弄一个男人的纯情!有谁会想到一个表面正直清廉的总裁私底下却利用职位关系来骚扰一个可怜的保镖佣兵!”

“真让人同情~”

我装模作样的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目光却一直追随着指缝间的Wade,“不过我倒是觉得我没有那么坏心眼,我只是在追求你,Wade,我非常认真的在追求你,我喜欢你,我说过很多次了。”

“哦老天!闭嘴!闭嘴!闭嘴!我是被小蜘蛛派来保护你的!不是派来陪你调情的!”

又是蜘蛛侠。

我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虽然Wade说的也是我自己,可是不爽的心情还是伴随着这个名字油然而生,刻薄的言语不受控制的从我嘴里冒了出来。

“嗯哼~~可是你知道,蜘蛛侠他更喜欢我!!否则他才不会这样低头拜托你!!”

“你!额啊啊啊啊啊!!!!”

我看着气到直在原地蹦哒的Wade笑得更欢了。

“够了!够了!我要出去冷静冷静!不然我没准会再次用枪蹦了你的脑袋!”

“我比较乐意你瞄准我的内心~顺便帮我叫一下Anna~让她来帮忙收拾一下我们激情的结果~”

我保持优雅的微笑,目送着暴怒的Wade摔门而出,他狂躁的怒骂声慢慢消失在走廊深处。当确认他的确离开了之后,我长舒一口气,无力地摊在了乱作一团的桌面上。



‘我是个大笨蛋啊啊啊啊啊!!!’



我揪着自己的头发在心中发出了无声的呐喊,哦,好吧,嘴上可能也漏出来了一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要挑衅Wade!?为什么没事就拿蜘蛛侠喜欢我这件事来炫耀!?我是自恋狂嘛!?’

全然已经没有刚刚在Wade面前那副充满余裕的模样,现在的我只能羞耻的捂住了自己通红的脸,顺带用穿着皮鞋的脚把地面蹬的砰砰直响。

“你们又吵架了?还是应该形容成打情骂俏比较合适?”

我的小个子女秘书礼节性地敲了两声门,她习以为常的没有理会还在发出奇怪嘟囔声的我,只是径直走入办公室内,开始收拾我和Wade闹腾后造成的混乱残局。

“怎么可能,Anna,Wade•Wilson最讨厌的人恐怕就属Peter•Parker了……”

我有些埋怨的瞥了一眼正在捡文件的Anna,虽然我知道这应该算是迁怒,可是脑袋中所剩无几的理智根本阻止不了我内心深处的躁动。

“可是Peter•Parker也是蜘蛛侠,是Wade•Wilson最喜欢的偶像。不要告诉我你又忘了这个事实,Peter,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浪费自己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直接坦白难道不好嘛?”

“可是我不服气!这样不就像Wade只是喜欢蜘蛛侠,而Peter•Parker却完完全全的输给了对方,可悲到最后只能靠那身红蓝色紧身衣和黏黏的蜘蛛丝来栓住爱人那不安分的心!”

“所以你就成天诱惑着自己的保镖,不认真工作,顺便还吃着另一个自己的醋,然后把办公室搞的一团糟?”

“呜!对不起!”

又一次因为Anna的话而吃瘪的我坦率的向她道了歉,然后灰溜溜的跑过去也开始帮忙收拾,她无奈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轻叹了一口气。

“Peter,我不明白你到底在较什么劲,你总有一天要向他表明这个事实。”Anna走到蹲在地上的我身边,拍了一下我僵硬的肩膀,“往好的方面想,Wade不过是因为太喜欢蜘蛛侠才会这样针对你,他也许并不讨厌Peter•Parker这个人本身,你一直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小伙子。无论如何,你要记住:蜘蛛侠永远只是你的一部分,而你才是主体,没有必要为这一小部分这么纠结。再假如,如果Wade说他爱你爱的不得了,而冷落了蜘蛛侠,你会喜欢这样的情况吗?”

“不喜欢!”

“所以你到底要死侍他怎么办?不要再像个小孩子一样贪心地撒娇了!做一个成熟一点的大人,明白了吗?我陷入热恋的Parker总裁?”

“好吧……我会努力的,不过要等到现状稍微改变一点!”

“等到什么时候?”

我听到Anna这样问我,不禁认真的托着脸思考了起来。或许是几个月后?又没准是几年之后?但是这都不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答案,我又在脑海中挣扎了整整五分钟,才得到了一个比较恰当的结论,我这样告诉了她:

——“等到他喜欢Peter•Parker喜欢到和蜘蛛侠差不多一样的程度?到那个时候我应该能完全平复内心的不安,然后就能好好向Wade坦白真实的情况了吧。”

“哎?!好吧……小伙子,我会替你加油的……不过在那之前,麻烦你不要老发小孩子脾气,先努力提升一下你在Wade那里的好感度,你一吃醋,聪明的脑子就完全罢工,我可不想再复述你干过的傻事了。”

Anna一副傻眼的表情看着我,就好像看见了一个被热恋吞没理性的愚蠢少女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蠢话一样。额,好吧,或许这并不怪她。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嘲笑了自己一下。

可是谁让我暗恋的对象是一个那么狡猾的混蛋呢?——Wade一边那样宠溺着我,一边却不愿意泄露一丝温柔,明明两边的我都是那么喜欢他!而他只回馈了我对他1/2左右的爱!气到要喊不公平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吧!现在这些举动只不过算是对他可爱的小小惩罚罢了。

一想到这,我的心情又变得有些微妙,“Anna,一会儿记得把死侍再叫回来~”我这样拜托了马上就要离开的女秘书,“好好……不过拜托你们不要再胡闹!这次我可不帮你收拾乱摊子!”她这样训戒了我,然后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我可没答应你哦~’

我看着Anna的背影这样默默想到,一边拍打着脸颊把表情又调整回那个游刃有余的色情总裁模式。我考虑着一会儿该怎么捉弄才能让Wade气到满地打滚的具体方案,心中的乌云逐渐散露出一丝曙光。

‘来吧!Wade•Wilson!在你为Peter•Parker同样着迷之前,先让我好好宣泄一下内心的不满吧☆゚.*・’



“谁让我这么爱你~”


——————————————————————————


死侍是一个背负着无数秘密的男人。

譬如……

……………………

额…………

好吧,可能也没那么多?只是有秘密的男人听起来可能会更帅一点~

我努力思考了半天,发现无论是我的身高三围体重,还是爱吃的食物和悲惨的历史,甚至连各式各样奇怪的性癖大概你们都知道地一清二楚。我卧室抽屉里的内裤全是蜘蛛侠系列的你们知道吗?什么?这你都知道!?

哦,老天,你们可真是一群比我想象中还厉害的小狗仔队。就不能留点隐私给我和我的蜘蛛小亲亲嘛?不过或许我现在应该改口叫他Peter•Parker?

停停停!你们怎么都响起了激动的尖叫?小声点!不要让小蜘蛛他听到!他还以为哥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呢!

咳咳,大家现在认真听我说。

首先,哥要郑重的告诉你们!哥才没有随便侵犯小蜘蛛的隐私!你们不要怀疑哥是不是掀了他的面罩!他可是哥最爱的超级英雄,小蜘蛛说不要哥掀,哥就打死也不会掀,拿纽约第一翘臀起誓!!

那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哥以前超讨厌Peter•Parker这件事大家也清楚吧,话说你们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他们就是同一个人!?这样我就不用纠结对自己的情敌产生好感的这件事!然后也不会做出去他家放偷拍摄像头的愚蠢行为!最后也不会落得给自己脑袋来了一套循环爆炸服务的可怜下场。

但是这还不是最可怜的。

我躺在脏兮兮的地板上,一边终于安心自己没有对一个情敌产生了可能发展到肉体方面的精神出轨。一边又对自己未来的恋情感到了无比的绝望。

哥是个成天冲着自个暗恋对象飙脏话,竖中指,扭动自己大屁股挑衅,甚至还爆了对方两次脑袋的无可救药的大煞笔。

我猜小蜘蛛每次看见我心中都会产生——“呦,这个小婊砸还有两副面孔呢~”、“真是一个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臭男人”、“呵,这大概就是男人吧……”诸如此类的超低评价。

我想我应该是失恋了,虽然连我连正式表白都没有干过。

于是那一晚过后,我还是决定,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来和小蜘蛛他相处。不过在Peter那里要学会逐渐收敛,拼命去涨涨那降到地狱深处的好感度。

可是习惯这种东西可真是可怕,为什么每次我告诉自己的大脑这是小蜘蛛!是小蜘蛛!你tm给我悠着点!但是嘴那边倒是依旧老老实实的继续闯祸,就和主人Deadpool本身一样没救。

我以为我完蛋了,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感觉我们之间的氛围慢慢染上了一丝暧昧的气息。

小蜘蛛什么毛病?抖M吗?

这样想着还极具求实精神的我,在被小蜘蛛打成猪头并且挂在金门大桥整整两个小时后,终于确定对方并没有这样特殊的性癖。

所以小蜘蛛是喜欢我喜欢到可以原谅我所作所为的程度嘛!?

那我们未来生活不就只有交往!结婚!生蜘蛛蛋的确定路线了嘛!

因为这个想法激动到失去理智的我,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已经穿上西装,花了三个月工资买了一对钻戒,手捧鲜花准备开始向有钱的总裁Peter•Parker求婚了。

醒醒!Wade•Wilson!你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你冷静一点!

我猛然给了自己恶心的蛋蛋脸好几拳,成功唤醒了关于我和Peter•Parker这个待处理版块的脑回路。

哦,老天,我怎么能忘记这么重要的事情!逃避可耻,但很有效。可惜已经不适用于现在的情况,除非我想和男朋友玩上一辈子的紧身衣play。

但是我还是选择先攻略掉还算顺利的小蜘蛛路线。

紧身衣play也没关系!毕竟屁股又没有变化!再说我还能靠丰富的脑补来补救一切啊!

然后充满邪念的我被残忍地拒绝了。

我被不知为何突然暴怒的小蜘蛛一脚踹到了墙上,无助的看着那个翘屁股飞到了视线所不能及的远方。

难道我会错意了?可这不是处男才会犯的低级错误嘛?我可是Deadpool!我永远只会猜想别人讨厌我!可是小蜘蛛的好意确实明显到除非我瞎,才察觉不到的程度了。

最后我抱着自己的大腿在楼顶上自怨自艾了一整晚,才努力接受了我搞砸了一切的事实。可是当我已经准备完全放弃的时候,小蜘蛛的电话却打了过来。

“去当我老板的保镖。”

他就这么说了一句,接着挂断了电话。

当保镖?当谁的?Peter•Parker的?小蜘蛛自己的?可是为什么?小蜘蛛他不是讨厌我嘛?

在这样极端混乱的状况下,我就昏昏噩噩的跑到Parker工业去报道了,我紧张地站在Peter办公室的门口,犹豫着到底应不应该进去。

“你傻站在这里干嘛?”

背后突然发出的声音吓得我转身靠在了门上,我看见Peter用一副“你有病吧”的眼神奇怪的看着行为举止相当鬼鬼祟祟的我。

“我……我只是怀疑你的目的!你为什么突然叫我当你的保镖!”

“哦?这个啊~”

我们清纯的总裁先生在听完我的问题后,露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妖艳笑容。Peter嘭的一声将手放在了门上,然后膝盖顶上了我的胯间。我现在被壁咚了是吗?而且还是那种色色的壁咚方式?

“我以前没有告诉过你嘛?我喜欢你啊,Wade•Wilson~”

因为身高的差距,Peter现在只能仰头朝我继续耍帅,他那张逞强的小脸看起来可真tm可爱,想日。

不对,他刚刚好像说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切,果然是这种反应啊!”

Peter看着呆在原地的我,露出一种既失望又有点开心的复杂表情,他气呼呼的推开我,进到了办公室里边。

“我不会放弃的!Wade!直到从蜘蛛侠那里把你抢过来!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Peter像是一只炸毛的小猫一样冲我吼叫着,然后嘭的一声把门摔上了。

在门关上的那一瞬间,我脑中许多重要的碎片突然伴随着那声巨响发生了化学反应,在它们相互结合的过程中,我猛然发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真相。



Peter在吃小蜘蛛的醋。

也就是在狠狠吃着他自己的醋。


妈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这世界上怎么有怎么可爱的生物!?

我蹲在门口,捂着脸发出了无声的呐喊。

我能直接冲进去亲他!抱他!上了他嘛!?

他这么可爱简直是在诱惑我犯罪!

警察来抓我我都能这样理直气壮的告诉他!是Peter动手在先!

我咚咚地敲着墙壁,宣泄着我内心无处安放的冲动,身旁的门嘎吱一声地开了一个小缝,从中露出Peter泛红的半张小脸。“就算你觉得讨厌也没有办法,我就是喜欢你。”他这么说完,然后又关上了门。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次哭着跪在了地上,天使?他是个天使吧!?不对,明明就是个引人犯罪的小恶魔!引得我脑海中进行了疯狂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欲望战胜了理智。

我最后选择……




没有答应Peter。

哦,各位,等等,等等。我才不是担心监控被发现的胆小鬼,也不是害怕Peter知道真实情况后害羞到爆炸。

我,只是想知道掉到醋坛子的小蜘蛛能玩出什么花样。

请务必认真的诱惑我,多色情都无所谓。

于是我暂且披上了影帝的外衣,装作一副“啊,真是讨厌死了,要不是小蜘蛛拜托,真不想理这个性骚扰总裁”的态度,现在在Peter手底下愉快地工作着。

Peter每天至少要给我说五次他喜欢我这件事,我也每天因此激动到要把嘴唇咬破个五回左右。

我一边欣赏着他作为小蜘蛛的那部分在高兴的狂摇尾巴,一边又怜爱着他作为Peter•Parker的那部分在气愤的呲牙。

啊,死侍爱着Peter•Parker,也爱着蜘蛛侠。他提供了双倍的爱给了这个调皮的小可爱,所以作为他只给了Wade•Wilson一份爱的代价,请让我再坏心眼的多看这样的他几眼吧。

此刻的我站在顶层的阳台上,忍不住冲着天空大声喊了一句:“我喜欢的对象是世界第一的可爱啊啊啊啊啊!!”

呼,舒服多了,刚刚听见Peter的告白差一点就暴露了,什么“蜘蛛侠他更喜欢我!”,妈耶,这么羞耻的台词多亏他能亲口说出来!

我又忍不住回味起他低沉的告白声~

fuxk yes!

我又在心里默默的答应了他一遍。

“死侍先生,打扰了,Parker总裁叫您回去。希望您能原谅他的小脾气,我在这里替他向您道歉。”

我看见那个小个子女秘书无奈的叫住我,内心却只想告诉她不用这么客气!原谅?当然了!哥永远不会对自己的小可爱生气!

“哦,算了,我已经清楚理解了Parker总裁真是一个(可爱到)让人头疼的家伙,你走吧,我一会儿就回去。”

我挥舞着手帕,欢送着表情诡异的Anna离开了阳台。我一边拍打着脸颊把表情又调整回那个高贵冷艳的恶毒保镖模式,一边又考虑着怎样才能让那个小可爱再表现得更可爱一点,嘴上也忍不住哼起了欢快的小曲。

“Mr. Parker, I have to tell you. 帕克先生,我必须告诉你。

I have loved you for so long, 我已经爱你很久了

And my heart is beating stronger, about to come and down .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厉害,上下起伏

And I don't think I can make it without you by my side.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无法坚持下去

Stay with me, or I may die.陪着我,不然我可能会死掉

Now in the day,but towards the evening, 现在时刻,日已偏西

My mind turns to you. 我又想到了你

Light a candle, pull me closer, to dance a song or two.点上蜡烛,拉我入怀,跳几支舞吧

Cause I don't think I can make it without you by my side.因为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无法坚持下去

Stay with me, or I may die.陪着我,不然我可能会死去

Mr. Parker, I must tell you.帕克先生,我必须告诉你。

I have loved you for so long.我已经爱你很久了

My little heart is beating stronger,the dream 我小小的心跳加剧,激励着我这个幻想家

Oh I don't think I can make it.噢,我无法坚持下去

To you, that may be fine.对于你,那可能没什么

Stay with me, or I may die.陪着我,不然我可能会死去

or I may die. 不然我可能会死去”



“Mr. Parker,我爱你~”


——————————————————————————



死侍和蜘蛛侠之后的一次闲聊:

“小蜘蛛,你到底为什么派我去当你老板的保镖?”

“希望你能更喜欢他一点。”

“喜欢到什么程度?”

“喜欢到像喜欢我一样的程度,不过超过也没关系。到时候就轮到蜘蛛侠从他那抢走你的心,反正你永远都跑不出我们的手掌心。Wade,你就这样继续痛苦的烦恼下去吧~”

“诶呀呀呀,这可真是让人头疼(笑)~不过,乐意至极!!!!”

“????”

END

评论(22)

热度(3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