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小小死侍的万圣节》上

《小小死侍的万圣节》上   
五岁小小贱X十六岁荷兰蜘蛛
双视角
超可爱搞笑小甜饼,本来想写短篇,后来发现双视角很是有趣,于是变成一个中篇。
虽然开头很傻!前边钢铁侠的戏也有点多。但是我这次保证可爱度!真的!我很用心的!请耐心一点点~
ooc属于我,语早死属于我,万圣节到了就单纯的卖个萌。
作者希望能可爱到几个人系列,没错就是小小贱!金发蓝瞳的小可爱撩起汉来岂不是更方便!

现在是可爱小蜘蛛的回合!

Peter本以为,今天也会是一个像往常一样在死侍的纠缠中结束的平凡一天。直到那个穿着魔女打扮的奇怪女人毫无预兆的冒了出来,一边喊着“万圣节快乐!”一边朝Peter扔出了一个暗绿色的玻璃球。他本来想灵活的躲过那个让蜘蛛感应隐隐作响的东西,可是旁边的男人却比他更快的推开了他,然后喊着“不要伤到我可爱的babyboy”的同时就往原本两个人都可以躲开的球上撞了过去……

他今天的脑回路可能不是太顺畅……

年轻人这样想着,在发现那个女人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之后,他走向了烟雾逐渐散开的Wade那边。他冲着里边叫了两三遍Wade的名字,可是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就得到烦人佣兵像是喷射机一般连串的回应。Peter的心跳突然漏了两拍,他无视了凯伦在他耳边不断提示Deadpool永远不死的事实,直接冲进了绿色的气体之中。

“Wade!Wade!听到就快点回答我!”
少年环顾四周,努力寻找着死侍的身影,然后他发现了掉落在地的武士刀和一摊红黑色的衣服——是Deadpool专属的。

“不!!!!!”
Peter忍不住叫了出来,他感觉自己的腿有点发软,他以为死侍会没事的,就像往常一样,可是这次并没有!他赶忙跑了过去,却怎么也找不到Wade。

“哦,不……这是我的错!”男孩无力的瘫坐在地面上,语气中带上了点哭腔。“我本可以阻止他的!可是我却没有……”——“大哥哥?”

小孩子奶声奶气的呼唤声打断了Peter的自言自语,他看见那摊衣物突然抖动了一下,接着一个可爱的金发小男孩从其中钻了出来——孩子看起来不过四五岁的样子,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天蓝色大眼睛。他看着蜘蛛侠因为惊吓而僵住的身体,有些疑惑的歪了一下脑袋,然后给了Peter一个甜甜的微笑。

“你是谁?”

他这么问到。

………………………………
………………………………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个样子了。”

Peter现在位于复仇者大厦之中,虽然一开始他也被吓蒙了,不过等冷静过后,他当机立断地决定去找无所不能的Stack先生求助。那个小男孩正坐在他的怀中,紧紧拽着Peter的衣服,不安地环视着周围的超级英雄们。男孩拍了拍这个比自己还要年幼孩子的后背,希望能缓解一下对方不安的情绪。

“可是现在离万圣节不是还有一个星期嘛?”
拿着分析数据的钢铁侠先生看着Peter怀中的小鬼皱起了眉头,莫名的焦躁与不爽在他的心中徘徊,直觉告诉他,这个小鬼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Tony!重点不是这个!”

“我知道~我知道~重点是Peter怀里抱着的那个小混球没准是死侍对吧?说实话,我觉得根本都不用等DNA的化验结果出来,你看看那个小鬼都快把自己镶进Peter的胸里边去了,这tm除了死侍还能是谁!Wanda!你到底能不能读出那个小臭虫的内心!?”

Tony•Stark无视了队长‘language’的提醒,他才不在乎对擅长花式飙脏话的Deadpool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哪怕他现在是一个小孩子,他只想立刻!马上!把他从Peter身上揪下来!!失忆!?开玩笑!我看他就是想光明正大地吃小蜘蛛侠的豆腐!

“很抱歉,我什么都读不出来。”
美丽的绯红女巫小姐在盯着小Wade整整十分钟之后,终于放弃了,摸了摸搭在肩膀上幻视安慰她的手,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
“这没准是一个很复杂的诅咒或者魔法,甚至也可能结合了别的什么——我无法读出他一丝的想法。”

“哦!fucxing asxholx!”
忍不住大声骂出来的Stack把手中标注着“99.99%符合”的DNA鉴定结果狠狠扔到了桌面上,巨大的声响吓得小男孩把Peter抱得更紧了,这让Stark的血压更上了一个阶梯。他一个箭步冲到了他们身边,一把抓住了小死侍的衣领,将对方提溜到了空中。

“您要干什么!Stark先生!?”

“我•要•干•什•么?”

Stark看着惊恐的Peter露出了一个黑暗的微笑。

“当然是趁着这个混球没办法反抗的时候将他人道毁灭!————嘿!kid!你那是什么表情!?这玩意是死侍!你看清楚一点!就算变小了!他也只不过从一个老混蛋变成了一个小混蛋!你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了!更何况我们并不知道————Steve你放开我!我现在很冷静!什么!青少年保护法!?你让我对一个成天追在十六岁小男孩屁股后边的变态讲什么保护法!!————这不是一个英雄该有的行为!?我tm这辈子都没有几次这么有‘我真是一个英雄’的实感!我马上要干掉一个像蟑螂一样难缠的混账色情佣兵!还世界一片清净!————呵呵!!你说我参杂了太多的个人感情!?我还就告诉你了!我看这个混蛋臭虫不顺眼已经很久了!我不能放过这次上天给予我的好机会!Steve我再数三秒你给我放手你听见了没有!?”

“Tony你冷静一点!Peter都快被你吓哭了!”

美国队长无可奈何的哀嚎声似乎将钢铁侠先生的理智唤回来了一点,他看着抱着哭到发抖的小屁孩的Peter也同样像筛子一样地狂抖,最后还是放下了手中高举着的扳手。

“哦好吧!好吧!你们赢了!”

努力挣脱了Steve的Tony无力地瘫倒在了沙发上,他按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连把头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那么你们到底准备怎么处理这个小鬼?”

“如果可以我想带他回家……”
“这件事你还是在梦里继续想吧,kid。”

Tony从余光中看见听见他的话之后露出失望表情的男孩,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

“还有你确定死侍真的失忆了?我是说,这个无节操的家伙没准为了享受一下你的关怀于是就利用小孩子的外表来放松你的警惕?”

“不会的!Stark先生!死侍再蠢也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就装作小孩子!你看他甚至有乖乖的叫我‘大哥哥’!如果现在死侍没有失忆——呕恶——对…对不起我只是想象了一下,我没忍住。再者说,这里还有Wanda啊,他不可能抱着被暴打很多顿的觉悟就为了享受那几十分钟的温柔。”

“这可说不准。”

Tony死死盯着那个脸埋在Peter胸前还在瑟瑟发抖的小鬼,希望能找出点破绽。

“死侍,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如果现在就坦白你没有失忆我就只拿等离子炮轰你五……好吧!三次!不能再少了!”

“Stark先生!Wade虽然有点混蛋!但是他如果看见我这么担心,就不会这样做了……”

可能是感觉到自己的话里也有‘Deadpool舍不得自己伤心’的这层含义,年轻的小男孩声音逐渐小了起来,脸上也浮现出了红晕。Tony看见自己孩子一副不成器的样子,感觉头更痛了一点。

“你怎么知道!?他就是个被本能驱使的没救……你为什么拿这种眼神看着我?诶?等等!你为什么红了眼睛!你不要告诉我你为了这个混球要哭了!?不要拿你的眼泪来威胁我!这没用……………………行行行我相信你!相信你!赶快把你脸上的眼泪鼻涕擦干净!”

除了这只小蜘蛛,从来就没有让Tony觉得那么难缠的对象,他放弃了沉溺于好哥哥形象中的Peter,转头问向其他复仇者应该怎么处理这个小麻烦。

“先放在这里养着?毕竟你并不知道这只是暂时的还是他永远都会是这个样子。”

“你不要告诉我,我要和Deadpool一直近距离呼吸同一片空气!”

被Tony瞪到发抖的Clint最后选择了闭嘴。

“但是你也不可能交给小蜘蛛啊?”

“当然,除非我死了,Natasha!”

“那么你想怎么样!?”
这也不愿意那也不愿意的Tony让黑寡妇都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

“我说真的,你们难道不想趁这个机会让那个烦人的家伙彻底消失?——哦,Peter我开玩笑的,你别这样看我。”

“只要让他成为一个好孩子不就可以了?”

正直无私的美国队长给Tony指出了一个最正常的提议,却惹得钢铁侠笑翻在了沙发上面。

“哈哈哈哈哈,不要告诉我你是认真的!老冰棍!你都劝了那个家伙多少年了!……等等!!!”

像是想到什么好主意的Tony从沙发上一个起身,跑到了美国队长的身边,拍了拍对方结实的肩膀,说着“既然你这么执意就拜托你了!”这么一段不明所以的话。然后又跑到了Peter的身边,把那个小鬼从Peter的怀里扒了出来,最后露出一张愉快的笑脸直面着发傻的Peter。

“不用担心了,Peter。就让这个小混球——不,我意思是小Wade住在复仇者大厦这里吧,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

钢铁侠没有理会周围人那副惊呆了的表情,表现得就像是一位无私的好父亲。

“我们会让他变成一个好孩子的。”

他这样向Peter承诺到。


现在是小小Deadpool的回合!

死侍本以为今天会是一个像往常一样在纠缠蜘蛛侠之中结束的平凡一天,直到一个穿着魔女服装的女人朝他们扔出了一个像发霉面包的玻璃球——那看起来一点也不危险。而Deadpool自己今天也很有表演的欲望——于是他推开了身旁的小蜘蛛,舍身撞上了那个超级好躲的玻璃球。

‘我现在看起来没准帅呆了!我要不要再表演一段“哦,亲爱的,我快死了,只求你最后一个吻”的场景,如果今天小可爱他的心情不错,没准愿意赏给我一个吻。’

在Wade考虑这些有的没的的时候,一股绿色的气体逐渐包裹住了他,那闻起来就像是自己穿了一个星期的袜子,这让他感觉有些头晕目眩,接着摔到了地上。

‘额,也许下次我还是躲开比较好……’

感觉胃里边天翻地覆的Wade稍微有点后悔,强烈的恶心感让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他听见小蜘蛛拿着可爱的奶音叫了两三遍他的名字,可是他实在没有精力去回复对方,他试着睁开了眼,然后发现周围突然变得漆黑一片。

‘哥我瞎了!?不对啊,我眼睛刚刚没事啊’

他吓得摸了一下自己的脸,然后发现了更恐怖的事实——自己的脸变得如鹅蛋般光滑,而且十分小巧,当然自己的手也一样,他甚至感觉到了柔软的头发——他已经几十年没长过这玩意了。

‘我好像变成了一个小孩子。’

在他仔仔细细确认过小‘Wade’的大小之后,死侍终于得到了确切的结论。他听见外边传来了Peter心急如焚的呼唤,接着对方好像坐到了自己身旁,开始自言自语。

“哦,不……这是我的错!我本可以阻止他的!可是我却没有……”

‘你让小天使他担心了!这可不行!’

Wade听见小蜘蛛的说话声中逐渐带上哭泣的迹象,于是在思考了0.1秒之后,他决定立刻钻了出来,冲着Peter叫了一声“大哥哥”——那
过分可爱甜腻的嗓音一瞬间让Wade感觉要吐出来了,但是他还是忍住了,看着在自己面前傻傻愣住的男孩,选择用装模作样的歪头杀代替了狂笑。

“你是谁?”

他这么问了出来。

…………………………………………
…………………………………………

小死侍现在正位于复仇者大厦之中,往常他只要靠近到一定距离就会被那个该死的钢铁兵团连翻轰炸,又或者是好几个超级英雄跑出来‘欢迎’自己。但是今天,他不仅光明正大地跑了进来,还坐到了会客厅的正中间,并且是蜘蛛侠怀中这个VIP位置。

‘我想我现在死上个几回都值了。’

他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复仇者们,想着一会儿被发现自己其实没有失忆,他们会不会看在自己现在是小孩子的份上只狠狠打他的屁股几回。

想到这,小Wade忍不住捏紧了Peter胸前的制服——他没有想这么做,但是身体却自动做出了反应。他小心翼翼的看向男孩的脸,发现对方只是露出了一副柔和的笑脸并且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的脊背——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生气的给自己一拳。

‘小孩子万岁!’

他靠在Peter的胸前,闻着属于男孩身上特有的香甜气息,无视着在一旁气到发疯的钢铁侠。那个小辣妹女巫还在死死盯着自己,但是管他呢,中国不是有句俗话叫做“今朝有酒今朝醉”嘛?

“很抱歉,我什么都读不出来。”
女巫小姐在盯了自己足足十分钟之后只是满含歉意地告诉了复仇者们这个结果。
“这没准是一个很复杂的诅咒或者魔法,甚至也可能结合了别的什么——我无法读出他一丝的想法。”

‘那这是不是代表我可以继续享受了!’

小死侍的心脏剧烈跳动了起来。一开始,他只是想弄一个玩笑来以轻松的方式告诉小蜘蛛自己有了一个大问题,可是对方一下子就抱住了他——紧紧贴在自己胸前的那种!然后Deadpool就妥协了,他决定直到被拆穿为止,他死也不离开这个奶香四溢的怀抱。而现在!他没有了任何障碍!

“哦!fucxing asxholx!”
破口大骂的Stark把手中的鉴定书狠狠扔到了桌面上,巨大的声响让小Wade抓紧机会把Peter抱得更紧了一些。但是这种行为刺激到了Stark,他一个箭步冲到了他们身边,一把抓住了小死侍的衣领,把他提溜到了空中。

“您要干什么!Stark先生!?”

他听见了Peter惊慌失措的声音,接着看见Stark露出了一个带着杀气的笑容——他拿起了身旁的扳手!哦!你们这群复仇者不是号称正义的联盟嘛!?怎么没有人来救一个手无寸铁的金发小可爱!

“我•要•干•什•么?”

Stack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小Wade觉得自己可能尿出来了一点。他听着这位正义联盟的首领说了一串很有反派特色的台词,中途美国队长拘束住了那个疯子,而Peter尖叫着扑了过来,接住了从Stark手中掉下来的他。他忍不住抱在Peter的胸前哭了起来,这不能怪他,这对于一个五岁小男孩来讲实在是太可怕了——或者对于一个十六岁的男孩来讲也一样,因为对方的身体也在抖个不停。

“Tony你冷静一点!Peter都快被你吓哭了!”

美国队长无可奈何的哀嚎声似乎将失心疯铁罐的理智唤回来了一点,他看着抱在一起发抖的小蜘蛛和小死侍自己,最后终于放下了那个该死的扳手。

“哦好吧!好吧!你们赢了!”

‘所以我躲过了死亡flag对吗?’

仍然停止不了颤抖的小Wade依然紧贴在Peter胸前寻求安慰,但是铁疯子接下来的问题却夺走了他的注意力。

“那么你们到底准备怎么处理这个小鬼?”

“如果可以我想带他回家……”

‘哦!F U C K yes!我愿意!’

“这件事你还是在梦里继续想吧,kid。”

‘我总有一天要狠狠踹你的屁股!Tony•Stark!’

小死侍把脸埋得更深了,他不能让别人发现他的失望,也因而错过了同样露出失望表情的男孩。

“还有你确定死侍真的失忆了?我是说,这个无节操的家伙没准为了享受一下你的关怀于是就利用小孩子的外表来放松你的警惕?”

Wade发现有时候钢铁侠比任何人——甚至比小蜘蛛还了解自己,每当他对baby boy有了什么坏主意的时候。

“不会的!Stark先生!死侍再蠢也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就装作小孩子!你看他甚至有乖乖的叫我‘大哥哥’!如果现在死侍没有失忆——呕恶——对…对不起我只是想象了一下,我没忍住。”

‘baby boy没关系,我自己其实也蛮想吐的。’

“再者说,这里还有Wanda啊,他不可能抱着被暴打很多顿的觉悟就为了享受那几十分钟的温柔。”

“这可说不准。”

‘抱歉,他这次猜得还蛮准的。’
被小蜘蛛无意间全部点中主题的Wade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他有种自己马上就要被暴打了的预感。

“死侍,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如果现在就坦白你没有失忆我就只拿等离子炮轰你五……好吧!三次!不能再少了!”

‘我是真傻了才会承认吧!’

“Stark先生!Wade虽然有点混蛋!但是他如果看见我这么担心,就不会这样做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的小天使他是知道我不舍得他难过的对嘛!’

内心因为激动而无声嚎叫起来的小Deadpool感觉快要克制不住自己了,他现在就想承认错误!然后他就可以直接亲亲他可爱的小天使,就算马上要被暴打一顿!

但是接下来小蜘蛛为了他在铁罐面前流下了眼泪——死侍冷静了一点,他开始认真分析了现在的情形——Peter因为深信自己而和钢铁侠发生了分歧,如果现在承认了,不仅会被那堆废铁打成马赛克,也会大幅度降低小蜘蛛对他的好感度——虽然现在也不怎么高,然后很有可能就直接走向game over的道路。

但是现实并不是可以读档的galgame。

他看着面前的小蜘蛛红着眼睛告诉他不要害怕,自己会陪在他身边。

‘baby boy可能觉得我很可爱,所以燃起了作为哥哥的责任心,虽然他不知道在我眼里他才是可爱到爆炸了。

死侍无视了背景中复仇者的争吵声,为小蜘蛛仅存的道德感在不断提醒他这样做不对。他在纠结他到底——嘿!那个铁罐我听见了!你又提议把哥处理掉!对不对!?

小Wade感觉自己又被Peter紧紧地抱了起来!哦!该死的!他的心脏可能要爆炸了!Peter从来没有对他这么温柔,更不可能为了他和崇拜的钢铁侠争吵(他认为)!男孩用柔和的嗓音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我会好好保护你的’摧毁了Wade最后的理智线,他放弃了。顺手一枪蹦了自己仅存的道德感。

“只要让他成为一个好孩子不就可以了?”

他听见了美国队长的正直提议,觉得这次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就算他自己觉得这个决定有点可笑。

“哈哈哈哈哈,不要告诉我你是认真的!老冰棍!你都劝了那个家伙多少年了!……等等!!!”

‘就算我也觉得好笑,但是不代表你也可以笑!你这个脑袋里边装满机油的傻铁块—————等等!等等!我收回我的心里话’

他看见钢铁侠突然从沙发上一个翻身,然后跑过去跟美国队长说了点什么。他笑着朝自己这边走了过来——可能因为太生气而疯了吧?Wade忍不住这样想到,然后就被Stack一把从Peter温暖的怀抱里扔到了旁边。

“不用担心了,Peter。就让这个小混球——不,我意思是小Wade住在复仇者大厦这里吧,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

Wade看着周围人那副惊呆了的表情,忍住没有露出比他们更夸张的反应。

“我们会让他变成一个好孩子的。”

他听见Stark这样向Peter承诺到,然后脑子里自动浮现出了一个结论。

‘他恐怕真的气疯掉了。’

TBC

下半部预告:不死的死侍迎来了死亡危机!?他能不能躲过钢铁侠的完全监视而不被拆穿!小死侍的身体又是否能顺利恢复?他将和蜘蛛侠共渡一个怎样的万圣节!?一切答案都在《小小死侍的万圣节》下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