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美梦》 [贱虫]

《美梦》  [贱虫]
毁容贱X蜘蛛侠X保镖贱X总裁Peter
为《恶梦》续篇
前篇链接如下
https://baijilewomenshenshangda.lofter.com/post/1eba508e_1177a921
小甜饼!是甜的相信我!一发完!
[]框内为黄框发言()为白框发言
名字虽然很土,但这是为了对照。混乱的cp是因为……额反正他们都出现了,跟前篇有一定设定关联,ooc属于我,语早死属于我,设定爆炸也属于我,希望大家见谅。

Wade今天的心情特别不好。

应该说,他的心情一直都不怎么样,可是今天尤为的差。于是他在赏了自己脑袋一枪之后,没有决定立刻停下来,而是选择继续重复这样无意义的行为。

他不知道他到底给了自己多少枪,只知道肮脏的小房间里边很快就充满了血腥味,混杂着带着霉味的尘土,让Wade有点想吐。

他知道死亡是不可能降临到他身上去的,可是即便如此,今天的他还是忍不住去期待能发生一个奇迹——然后,他也确实得到了。

那应该是他第十次?……又或者是第十五次爆掉自己脑袋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他看见了一个天使。

很突然的,他发现自己面前跪坐着一个棕发的青年,那个人的身体有点透明,但是他还是看得很清楚,青年在止不住地哭泣。

他的哭声是如此的让人心痛——哀伤、绝望、又充满了无力感。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里边映衬着Wade躺在地板上的身影,随着泪水的溢出,不断消散在空气之中。

(他是在为我们在哭泣吗?)

[哦!得了吧!?连恶魔见了我们都想叫上帝!更何况是一个天使!?]

(可没准他是一个最高尚的天使呢?就算是为了我们这种人,也愿意去流下几滴眼泪。)

但或许不能说是几滴。

Wade看着面前仍然在哭泣的那个人,发现早就数不清到底有多少泪珠从他脸颊上划过。

[就算真的是这样!难道这不是更糟嘛!你让一个如此高尚的存在为了你这种垃圾而浪费那么多感情!而你现在还摊在地上当一具无言的尸体!?]

(我也很抱歉,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恢复到可以说话的地步,这不能怪我们。)

或许他只是被我们吓坏了?毕竟一个血肉模糊的烂牛油果确实是蛮吓人的。

[那也还是你的错。]

(哦,好吧,这次他说的并没有错。)

我能怎么办!?我的神经系统还没有完全恢复,我甚至连动都不能——fuxxing!我不能动的对吗!?

Wade在脑海里边尖叫了起来,他发现那个天使和自己之间的距离似乎减小了一点。在得到两个框子统一的肯定之后,Wade发现他确实是在不断靠近,甚至伸出了自己洁白无垢的手准备抚摸Wade沾满血污的脏脸!

[哦!我的天!连我们自己都不怎么想碰我们现在的脸!他是疯了吗?]

他看着那只不断靠近的手,感觉自己的心脏疯狂跳动了起来,虽然那应该还没有修复好。

可是那只手并没有碰到Wade,只是从他的身体里边穿了过去。

感谢上帝,他没有染脏那只漂亮的手。

Wade真心松了一口气。他干过很多恶心的事,但是像这种情况,他并不想玷污那么美丽的存在。

可是隐隐约约的,他又感到了一丝失落。

“哦……Wade……”

他听到了青年呼唤着他的名字。

“我很抱歉,真的,我很抱歉……”

那个青年一边哭着说话,一边又在抚摸Wade脸上的伤口,即便那根本就是无用功。

“这一定很痛……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到。”

这不是你的错,而你也没必要这么伤感。

Wade想这样告诉他,可是自己的舌头仍然不听使唤。

[恭喜!现在确认你有罪了!还是罪大恶极的那种!]

(我们不应该让这么温柔无辜的人哭泣……)

很少见的,两个盒子站到了统一战线,虽然Wade自己也一样,他无法原谅他带给这样的好人以沉重的伤痛。

“但是你的灵魂一定更加难过吧……不然你也不会这样随意的伤害自己,毕竟跟那种痛苦比起来,肉体上的实在算不了什么。”

是的,没错,所以你没有必要感到哀伤,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即便如此……,哦,拜托,Wade,求你了,爱惜自己一点好嘛?”

[他应该是疯了,才希望一个最差劲的混球能好好对待他自己。]

(或者只是因为他很温柔。)

Wade觉得他们说的都有道理,但是他有点希望白盒子说的并不对,因为这样就可以减少点他的罪恶感。

[你看看你,即使是这种状况也只想着减轻你的痛苦,无可救药的混蛋。]

他无法反驳黄盒子的话,他只能看着那个美丽的人为了他而不断向上帝祈祷,即便他早就被对方抛弃了。

他很焦躁,为什么他总是这么无力!在他真的想做点什么的时候,他却什么都办不到。想到这里,Wade的泪水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这让面前的青年突然吓了一跳。

“Wade?”

他低头靠近了Wade,亲吻了他眼角的泪水。同时那个人的眼泪也滴落到了他的脸上——很奇怪,那应该是虚无的,可是他还是感受到了柔和的暖意和细微却刺骨的疼痛。

他很熟悉那种痛苦,每当他一个人看着这个世界,却发现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属于他的时候,那种感觉就会游走于他身体与灵魂的每一处。而现在他却将这样的灾难带给了一个天使!

哦!FUCX!不要!求你了!不要!

此刻,在他的脑海里边,充斥着盒子们因为罪恶感而接连不断发出的惨叫声,他也想惨叫,可是最后只是让泪水流的更加汹涌。

“停下……”

他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哀求。

“别为了我这样的人哭泣。”

他终于说了出来,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Wade?你……看的见我?”

“是的。”

Wade这样回答到。但是随着他说出那个答案的同时,奇迹的魔法却开始消逝了。他看见那美丽的身影一点点有了消失的迹象,而那个人也感觉到了,他停止了哭泣,朝着Wade大声喊了出来。

“Wade•Wilson!我不知道你到底遭遇了什么!我也不能改变你的过去!但是相信我!一定有一个很像我的人会来找你!然后他会看着你!理解你!还有接纳你!所以求求你!再坚持一下!不要放弃你自己!”

Wade看着那个人拼命的传达着这样不可思议的承诺,那温暖的话语让他忍不住想要哭得更大声一点,但是他还是努力稳定住了自己的情绪,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是谁?”

“我是——”

那美丽的身影还是完全消失了,漆黑的房间重新回到了它刚开始的模样,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Wade却清清楚楚地听见了那个人的答案。

——“一个爱着你的人。”


空荡荡的房间里边,最后只剩下了Wade的啜泣声在不断回响着。

——————————————————————————



“你看起来很累。”

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突然在自己耳边响起,Peter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更神奇的是,他发现自己正靠在一个男人的肩膀上,而他并不认识那个人。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好奇的问到,却没有立刻从男人身边离开。Peter敢肯定自己从来没有见过他,但是他也觉得他们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了,久到都快化作对方的一部分。

“因为这是个梦。”

“梦?”

男人笑着朝他点了一下头,然后轻轻搂住他的身体,方便他更加放松的靠在自己身上。

“是的,所以你可以继续休息一会儿。”

“哦……好吧。”

Peter没有质疑,也没有拒绝,只是平静的接受了,平静到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

“你看起来像是一个超级英雄?我是说,这身衣服很有那种感觉?”

“我想我应该算是。”

“哦!我就知道!”
金发的男人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兴奋的喊叫了起来,他的声音有点聒噪,但是Peter却莫名的不讨厌。

“你一直是一个英雄,这从未改变!所以我的小英雄,我能拜托你一件事情嘛?”

“你想拜托什么?”
Peter跳过了考虑拒绝的那个步骤,直接接受了他的委托。

“去找到‘我’——一个绝望、孤独、每天都恨不得死去千百万遍的混蛋,然后给他一拳,接着请教会他什么是爱。”

“我并不确定我能拯救一个受到那么深伤害的人,而且——‘你’?你确定?你看起来很正常,甚至可以说很幸福。”

“我确定。”
男人水蓝色的眼睛里边闪烁着期待的光彩,他看着Peter,语气里边充满着名为‘骄傲’的情感。

“你一直是一个英雄,尤其是对我而言。正因为是你,所以我才这么确定你可以拯救‘我’。”

“好……好吧。那么我会加油的,至少会尽我的全力。”

难以抑制的喜悦与自豪在那个男人说完话的同时也在Peter的心中燃起,这让他有点害羞,但是也有了信心,选择去努力尝试一番。

“谢谢你,Peter。听到你愿意接受这一切,我就能放心的离开了。”

“你要走了嘛?我还想和你再待一会儿。”

“很抱歉,我必须要离开了。不过不用担心,那个属于你的‘我’一定会很快就会出现,我们总会拥有彼此。”

“好吧。”

Peter看着那个人的身影逐渐消失不见,但是他的话却让Peter深信不疑,并且有种安心的感觉。

“最后问一句,你是谁?”

一阵刺骨的寒风突然打到了Peter脸上,他忍不住抖索了一下,然后他发现他还是一个人坐在一栋空旷的大楼之上,他好像做了一个简短的梦,只记得有谁请求了他的帮助,还有在最后,他告诉Peter。

——“我是一个被你爱着的人。”

——————————————————————————

Wade少有的睡了几天的好觉,因为那个神奇的美梦给予了他一个名为希望的魔法,但是就如同那个人一样,它也在不断消失着,黄盒子的嘲笑声越来越大了,而一开始坚定的白盒子也变得有点犹豫。

[你居然会相信那样一个愚蠢的梦,你已经不是一个天真的少年,而是一个肮脏的人渣,没有人会来救你。]

(这不一定,我是说,我们不像是会主动梦到那些东西的人,这没准是真的。)

[哈哈哈哈,你还在]————闭嘴!!!

Wade忍不住大声喊了起来,盒子们实在是太吵了,喋喋不休到让他又想要去死,而他也确实举起了枪,放在自己的脑袋旁边。

只要这一枪下去,他就可以得到片刻的宁静——但是他又想起了那个天使,以及他眼泪中蕴含的伤痛。

他拿枪的手开始颤抖,最后还是放了下去。

他可以毫无顾忌的伤害自己,但是对于别人,他没有资格。

“我真是蠢毙了!”
他大声骂着自己,然后将手中的枪从高楼上扔下,但是在中途,一道雪白的丝线黏住了它,并随之回到了一个穿着红蓝相间紧身衣的人身边。

“从高空扔垃圾?这确实蠢毙了。”

青年欢快的声音让Wade的心脏开始狂跳不已,他觉得这声音很熟悉,如果它再沙哑一点,再参杂进去一点悲伤的话。

“你最近有没有做过一个奇怪的梦?”

Wade没有来得及思考,就对那个初次见面的人发出了质问,而Peter听闻之后,点了一下脑袋,表示了肯定。

“实际上我正因为那个梦在寻找着某人——一个绝望、孤独、每天都恨不得死去千百万遍的混蛋。”

“然后呢?”

Wade的声音在颤抖,并且有了哭泣的预兆。看见这样的他,Peter慢慢靠近了过去,然后坐到了Wade的身旁。

“教会他什么是爱,就像我承诺的一样。”

他这样说着,然后靠在了男人的肩上,轻轻拍动着他因为哭泣而剧烈颤抖的脊背。

“我相信你也一定梦到了什么。”

Peter的声音变得平静又温和,就像是那晚Wade所听见的一样。

“现在……你愿意与我分享一下这个美梦吗?”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写完了!不行不行!这次真的要咸鱼了!害怕自己忘了梗,愣是逼着自己写完了续篇!而且好像长的过头了!我一开始没有想写这么多啊!结尾我感觉不是很好……但是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收了_(:з」∠)_感谢各位看官看到最后~笔芯各位小可爱~


评论(7)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