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光波✪ω✪

咕咕咕咕咕咕咕

《恶梦》 [贱虫]

《恶梦》   [贱虫]
3A保镖贱X总裁虫系列
小甜饼,一发完。
作者的话这次有点多所以放在后边。

那件事发生于一个寂静的夜晚。

当Peter尖利的惨叫声在Wade耳边响起的那一刹那,他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自己——那个无情、残忍的暴力者。他一瞬间就拿起了藏在暗处的枪,像一只警惕的野兽,环顾起了四周。然而除了在他面前大口喘气、汗流不止的Peter之外,他什么都没有发现。他有些疑惑的挠了一下头,然后靠近了有点不对劲的青年。

“你怎么了?甜心?”

他轻轻碰了一下Peter的肩膀,汗水一瞬间就浸湿了他的掌心,滚烫的皮肤让Wade吓了一跳,他扶起Peter的脸,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他看见了——那双平时闪闪发亮的眼睛现在就跟死了一样,黯淡到仿佛被蒙上了一层厚纱。

“我的天,Peter!?Peter•Parker!?醒醒?哦我的上帝?发生了什么鬼?”

他粗暴的摇晃着青年,并不是他故意,只是他也被吓坏了,无意识的用了些力气。不过好在这似乎起了一点效果,Peter的眼神逐渐清醒了过来,然后——他扑倒了一头雾水的Wade,接着疯狂地撕开了Wade身上的衬衫,仔细抚摸了起来。

“哦?亲爱的,我不知道你半夜突如其来的尖叫声原来是这种事情的暗示。我是说,我也很乐意,如果是在平时的话。不过现在,我希望你先好好休息一下,你的状态看起来真的不是很好。”

Wade习惯性的开始了调侃,然而Peter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只是认真的,拿着他微微发抖的手抚摸了Wade身上的每一处。几分钟过去了,那个青年终于安心的呼出一口气,从男人的身上起身离开,紧接着,晶莹的泪水一颗颗的从他的眼眶里边渗出,打湿了他白皙的脸庞。

“太好了……”

Peter像是获得了重生,忍不住喜极而泣。

“我倒是想问问你好在哪里!?瞧你哭的跟个泪人一样!你等等,我去拿毛巾!”

看着边哭边笑的Peter,Wade实在搞不清楚为什么现在会发展到这种情况,他起身从床上离开,但是失败了——Peter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衣角,就像是一个溺水的人抓住了浮木。他感受到了那只手上的颤抖,于是又坐了回去。

“怎么了,亲爱的?”

他轻轻抱住了那个青年,吻了吻他的额头。

“…………我做了一个梦。”

Peter将身体靠在了Wade的胸前,而泪水顺着他的脸也打湿了Wade的身体。

“我梦见了另一个你,一个我不认识的你——穿着红黑色紧身衣,背着一对武士刀的样子。”

“那听起来似乎不错,我要不要尝试一下~”

他吹了一声口哨,对这个装扮感到很是满意。

“在梦里你是一个佣兵,为了钱杀人不眨眼,大家都在唾弃你,憎恨你,即便你杀的都是无可救药的坏人。”

“额……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杀人了,毕竟我本身就是个讨厌鬼,这只能让周围的人更讨厌我罢了。”

“可我不讨厌你。”

Peter小声的念叨了一下,搂着Wade的手更加用力的抱住了他。

“梦里的那个你真的非常厉害,比你现在还厉害,各式各样的武器在你手里仿佛就像是一堆玩具,但是最主要的是,无论你受了怎么样的伤,哪怕变成了一堆肉片,只要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恢复如初。”

“哇哦~这可真是太酷了!那我岂不是无敌的!”

“那一点也不酷!”

Peter推开了Wade的身体,他看着Wade,眼睛里边又增加了一种名为“愤怒”的情感。

“即使身体能一遍遍修复!那并不代表心也可以!”

他哭的更大声了,甚至都有些喘不上气。

“而那个你也不明白!他一遍遍的伤害着自己,即便他的身体上本来就满是伤痕。”

“他一个人!一个人待在昏暗的房间里边,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然后突然的!我的天!他给了自己脑袋一枪!我仿佛感受到了飞溅的鲜血!可是这还没完!很快他又起来了!然后……又是一枪……哦,上帝,拜托……”

Peter觉得他快要吐出来了,梦里那种无力的绝望又再度复苏,脸色惨白到可怕的地步。

“他不断的复活,然后不断的杀死自己。”

“可是却没有人阻止他伤害自己。”

青年蜷缩成一团,他的哭声从其中传了出来,染上了浓重的悲伤,Wade看着他,然后又将他重新抱回了怀里。

“我很抱歉,这一点也不酷。”
Wade这样说到。

“我知道这只是个梦,可是我还是无法停下我的悲伤。”
Peter看向沉默的Wade,他的眼睛已经肿了,但是泪水还是像一个坏掉的水龙头,滴滴答答的掉了下来。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去了解一下你呢?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为什么………只有你是那么孤独……”

“那不是我,而你现在就在我身旁,拥抱我、理解我、还有爱着我。”

“所以没事的,Peter,冷静下来。”
他拍了拍年轻人的后背,试图给予Peter一些力量,很久之后,那个人的颤抖总算停止了。

“我只是害怕如果真的有那样一个世界,有着那样的一个你。”
青年低沉的声音因为长时间的哭泣变得沙哑,让Wade有些心疼。

“我想即使这是真的,也大概没关系。”
他揉着Peter被汗水打湿的棕发,那完美的手感并没有被怎么影响。
“我想那个我或许是在求救。”

“可是我救不了他。”
Wade看着急切打断他的Peter,用手指轻轻点了一下他的额头。

“但是你也没有看见那个世界的你啊,我是说,没准那个世界的你会是一个被大家喜爱的大英雄,拥有着一颗温暖无私的内心,我想他一定不会介意,去给一个隐藏在黑暗之中的孤独混蛋一丝光芒的,就像现在你给我的一样,他会给那个我机会的,对吗?。”

Wade看着Peter很用力的点了一下头,忍不住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所以亲爱的,现在去乖乖睡觉好吗?如果你能再次梦见那个混蛋,麻烦告诉他,去寻找一个很像你的英雄,那么,他将不会再那么孤独。还有停止那愚蠢的自我伤害!如果他不希望将来有一个很爱他的人为他的过去而不断流泪,那么从现在开始,他要学会去爱自己。”

Wade轻轻的抱着Peter,他感受着彼此的体温,声音变得更加轻柔。

“我也会试着去梦见那个世界的你,接着拜托他——如果遇见一个胆小而又不自爱的胆小鬼,虽然会有些头疼,但还是请他抓住那个胆小鬼,然后教会他什么是爱。”

“我们总会拥有彼此的。”

“然后战胜一切?”

Wade看着睡眼朦胧的Peter,亲吻了他仍然有些肿胀的眼角。

“是的,战胜一切。”

“所以,别害怕了。晚安,Peter,我爱你。”

“晚安,Wade。我也爱你。”


啊,大家好,感谢各位忍受我的渣文笔看到最后,接下来的一段废话如果各位不感兴趣也可以不看,不过如果愿意抽出一点时间我会很感谢的~
也许有人会好奇我为什么这么痴迷总裁系列,首先,他们确实很可爱对嘛?然后就是我这个人的泪腺比较发达,是个很容易感动的爱哭鬼,我也很爱身为英雄的小蜘蛛和伪英雄的Deadpool,可是他们总是遭受那么多苦难。也许很多人会认为这是成为一个英雄的必经之路,但是这仍然是让人心痛的,不是吗?所以如果他们不需要承受那些重量,偶尔变成一对幸福的普通人我想应该也是不错的。
我的文笔不好,人物的性格可能会有偏差,也可能写不出他们百分之一的可爱。
可是我还是希望。
他们能温柔如初。
他们也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后续故事为美梦篇。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